建國中學  電子計算機研習社
社團歷史追溯計畫


了解更多

一起找回失落的社史吧!

電研社徽 CK鼠
加入我們

計畫緣由

好奇乃人類之天性,知識是實現夢想之道,而真理則是心靈最安寧的歸宿。

建國中學電子計算機研習社創社至今已過了43個年頭,今日的電研社在建中仍占有一席之地。然而,我們的社史已經在過去二十年間顛沛流離的社辦交換中遺失了。除了許多珍貴資料在社辦搬遷中被清除,學校也在辦社最困難的疫情期間將我們社辦中曾寫下一段歷史的伺服器主機沒收。可憐的電研社至2022年前都沒有留下什麼整理過的社團歷史。

直到2023年,終於在建電中出現了願意整理這些資料的一群人,開始挖掘往年的資料。透過學長姐的幫助,終於在雜亂的資料中整理出頭緒,建電的歷史正重新被寫下。

現在就加入我們的行列!找回建中電研的社史,並幫電研紀錄此時的模樣。未來,可觀的歷史淵源將出現在學弟們眼前!


建國中學 電子計算機研習社
社團歷史追溯計畫召集人 一四六哥

最新消息

加入我們!

現在填寫Email,一起加入本計畫,隨時獲得更新(但其實這個功能還不能用

你的電子郵件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