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社功臣

簡介

歷史由人組成,沒有人就沒有歷史。
在建社功臣中,都是一些對社團有貢獻的學長。
以他們為楷模學習,相信你會變成更好的一個人!
現在,一起讓建中電研變成更完美的社團吧!

創社社長

翟本喬

就像『莊生曉夢迷蝴蝶』,當你發現你過去那一生只是一隻蝴蝶,你現在醒來的時候,你會有多大的震撼!

1980年,翟本喬學長創立建國電子工藝研習社。旋即保送台大數學系。曾進入貝爾實驗室、Google公司。返臺後,從事雲端相關技術,創業等。
近年,翟本喬曾出任臺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智慧城市委員會」顧問。更加入時代力量黨參選立委,未當選。已於2021年退黨。

翟本喬父親也曾為建國中學數學老師。
第四十屆社長

嚴聲遠

紅白小湯圓才是真諦。

嚴聲遠學長於2020年中接任社長一職。在任內,認真指導社團運作。經常出席各項社團所辦的各項活動,其名聲影響下一屆學弟妹多考正副社長的幹部職。
畢業後也經常出沒在小弗與聯合活動,算是存在感極高的學長吧!
第四十一屆學術長

蔡孟衡

蔡孟衡學長於2021年中接任學術長一職。在任內,準備多元課程給學弟妹。平時待人溫和謙遜,熱心助人解題。因其個性,下屆的學弟妹多選擇學術作為考幹項目。
對社團貢獻更是不少,除了將建北電資Online Judge維護良好,更提出再次建立社網的願景,讓學弟妹能接續完成,為建北電資創作更多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