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電名人堂

建電第四十屆(一一、百十一)

社長 嚴聲遠

副社長 陳思瑋

副社長 鄭善澤

學術長 游承曦

建電第四十一屆(一二、百十二)

社長 黃昱翔

副社長 彭信嘉

副社長 林奕綸

學術長 蔡孟衡

建電第四十二屆(一三、百十三)

社長

姜睿喆

在懵懵懂懂就當上社長的姜睿喆姜姜,在社團裡是個溫暖的人物!也許他的誹聞故事說不完,但他平常真的很認真的在管理社團,努力維持社內與友社的感情,是非常能夠信任的人。
「有一說一,我們去打球!」
副社長

陳亮延

陳亮延先帝,也許你會覺得他很冷漠,時常飄來飄去的,但他心中其實非常熱情大方!對於社團的訊息或建議都能夠詢問或跟他討論,他會給你高品質的回覆,跟他聊天會很有深度ㄉ。
「我喜歡姜睿喆,但他不喜歡我。」
副社長

張宸嘉

張宸嘉立葉,對,成家立業。這個人平常很溫柔,笑得很靦腆可愛,但他會突然的電你。「哈哈你怎麼不會這個ㄚ。」要小心這位多益990的副社長。
「蝦我有這樣說嗎?」
學術長

吳亞倫

學術長鹽亞倫在就讀龍門國中時名聲就傳遍學校了,總是會有資訊老師說:「建中有一個我們資訊很厲害的學長!」AaW會考題目全對36級分,還時常在資訊競賽破臺,實在是電研不容小覷的存在!另外,亞倫學長也是瘋狂鐵道迷,任何鐵道問題都可以找他討論,他可能會回你火車表符。
「我以前叫火車倫,但後來學長就把我名字改了。」